404:青

小📕:230877692(拾叁)
有時他陷入懷疑這不過是一場愚行....
有時他盲目地堅信路的盡頭必有光
*不忘初心🙏 *做你自己🙏🏻
心懷感激的感謝您的喜歡和紅心小藍手!

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的串😭😭😭😭
竟然寫了這麼多,暴哭。然而我這個攝影渣渣沒給你拍的好看真是慚愧.....

互寄這樣美好的事情,讓我對未來,對朋友,有了很多的期待和希望。謝謝串❤️

肉串儿:

  是给 @青林-Aorin 的repo!!!!很抱歉拖了好久好久啊www


你寄之前跟我说有惊喜的时候我就很期待很期待啦!!收到之后真的很感动了呜呜  有很多喜欢的东西 除了图上拍的一些还有橡皮章!!一个全新的橡皮章!因为我自己没有泥可以印片所以就没有拍进repo里面 等我买泥印片再发 肯定很好看呀!!这是我第一个收到的橡皮章呜呜呜呜我会好好珍藏的


然后就是图上的一些东西 当初我给你的信里说 如果你真的不想寄日常体 那就寄瘦金体叭 结果你真的给我寄了好多好多瘦金体啊!我超喜欢你的字呀!日常体也根本不丑 还给我推了歌 我会在适当的时候试试的 谢谢你和我相隔很远还记挂我🙏!


和互相懂对方的人互寄真的太棒啦!都是喜欢的 给了瓶邪特写!!我带着你和瓶邪去闻桂花啦!就是太阳有点晒 蚊子有点多【值得!


那个瘦金体的胶带很好看!你还拿印花宣纸包好了每个东西 书签也是盗笔相关 爱了 我要把它们珍藏起来【小心翼翼哈哈哈


哦!差点忘了夸小画!!那个小画好好看呀 颜色看着特别舒服 是喜欢的感觉喜欢的颜色 青林林你怎么那么优秀呀 会刻章会画画 写字那么好看 还谦虚还夸我呜呜呜呜呜 我也给了小画单独的1p 阳光下面颜色看着暖暖的 景色也镀了金


你在闪闪发光呀!太谢谢你的快递了 而我啥也不会 只能寄些丑丑的字给你 还进步很慢 但我会努力变得好看的 好看一点时间多一点 然后再给你寄


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了呢……我已经开始期待了 虽然我现在还很丑


❤️给自己加油 也为了给你一个好看一些的信


我好喜欢青林林的字和画!!

评论(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