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4:青

小📕:230877692(拾叁)
有時他陷入懷疑這不過是一場愚行....
有時他盲目地堅信路的盡頭必有光
*不忘初心🙏 *做你自己🙏🏻
心懷感激的感謝您的喜歡和紅心小藍手!

300fo寫ID感謝小伙伴。
實在寫不動了...還會寫的!...

@🍃叶桃桃🍑 :山水有相逢的桃
@斐yo :硬筆寫的比我好•̀.̫•́✧
@丠彐 :第一次知道這個字念qiu...

@呱唧呱唧呱唧呱唧呱 :呱唧是我在lof里第一個互粉的盆友!(想换手)真的非常好!她完全是在交誠心的朋友!不會在意對方的粉絲數量和熱度那些(鼓掌)
@领带 :領帶!她就是發著金光寫米芾一個好看的老司機(´∀`*)
@北渚 :小基友。剛開始我竟然錯過了她(摸不著頭腦)
@今天贺蓓蓓认真学习了吗 :蓓蓓肯定認真學習了...好久沒有找我玩...她超可愛!剛開始都是蓓蓓鼓勵我的!半夜看到蓓蓓會很激動ˉ﹃ˉ

评论(23)

热度(23)